2011年7月2日

小心成為另類小三

「小三」的議題,道出男女間複雜矛盾的恩愛情仇;隨著電視劇「犀利人妻」紅極一時,「小三」頓時成為街坊鄰居閒聊的話題,相關的新聞也紛紛浮上檯面。戲劇雖已落幕,「小三」的話閘子依舊沸沸揚揚,沒有停歇的趨勢。

婚外情有違倫常,並非一般人所能接受,所以幾乎都是偷偷的進行。第三者縱使委屈求全,仍然不為法律認同及社會所諒解。在此同時,更有不少潛伏在社會上,鮮為人知的「小三們」;這「另類小三」即是喇嘛們親密的修行伴侶,其對家庭所造成的破壞力更為「犀利」,卻是令人憐憫。
喇嘛們堂而皇之的以修行為名,行的卻是擾亂人倫之實,這些因宗教信仰,而被誤導的可憐信徒,就因此被迫成為「另類小三」。他們即使曝光後,也大多因礙於臉面,或遭宗教恫嚇而不敢聲張,報章雜誌雖多有報導,惟只是冰山一角。外遇已是一場致命的錯誤,玩火自焚者將造成家庭的悲劇;而宗教性侵,卻是令信徒誤入歧途,受害者的下場更為悲慘。
如果說「小三」是人性的歧流,那麼因宗教而失身就是靈性的迷航;相信「上床等於上岸」,而被拐騙誘惑,偷偷摸摸的腳踏兩條船,無意中竟親自毀滅家庭,這樣的「另類小三」,往往只是被以靈修為藉口的密宗喇嘛所冠冕堂皇踐踏的多艘船其中之一,這類宗教騙子破壞的何止一家一室?禍害的又豈只是人的一生一世?
「小三」與「另類小三」,兩者性質大不相同,若論對家庭的傷害,被拐騙的「另類小三」,不僅令人憐憫,還要面對一個自己無心破壞的殘破家庭,這對家庭成員的身心摧殘,更是無法承受之重。小三風潮已矣,社會大眾更應提防重視:錯誤的宗教信仰,將會帶給家庭以及下一代更深的傷害,釀成更無法收拾的殘局。

5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現在遇到一個難題---就是好像被喇嘛(仁波切}施咒了---怎麼辦??
當我認清這位所謂的上師.只是要騙我的錢時.而且他身邊總圍繞許多愛慕他的女信徒.不斷供養他錢..我覺得心灰意冷.想離開他.可說也奇怪...從我告訴他我離開台灣後(其實只是找藉口不見他}
幾乎每晚都做夢.睡的很不安穩...而且夢中幾乎都是他的影像...覺得很奇怪?不知道版主是否能幫忙解釋這是什麼情形?
其實我真的很想脫離他.因為我知道他只是要錢...可是.真的感覺很邪門...總覺得晚上有人對我念咒語似的...讓我睡的好恍神...天哪...版大..可否提供我相關知識..感激不盡...

Unknown 提到...

謝謝樓上大大留言,讀享杯對於宗教一直保持揀擇的態度,您的狀況是否被下了咒語,還要視您接觸喇嘛上師的狀況,最簡單的作法是找一些正神的廟做一些收驚動作和法事。若就心理學而言,密宗上師常叫人觀想上師,您已經有此習慣了就會忍不住想起,而且愈是壓抑愈是容易想起,尤其是剛分開以後,類似失戀的狀況。可以回想一下您失戀如何度過的,例如培養興趣、再談一次戀愛、或是對待失戀的對象像陌生人……等等,最重要視轉移您的注意力。如果可以也請您分享您的故事在留言欄中,讀享杯很願意分享您的故事。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給我的寶貴意見.我想喜歡上喇嘛的女人很多吧..除非財力雄厚.不然後果就是被拋棄.秤秤自己斤兩.
現在自己雖然有點難過.但是.anyway 看開點.日子還是得過下去的.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個部落格.讓喇嘛有所收斂和顧忌.也提醒了不少台灣民眾
祝一切順心

Unknown 提到...

您的感謝讓讀享杯充滿持續下去的力量,也希望您能多分享您的親身經歷,透過自己的部落格、facebook、plurk讓更多人瞭解喇嘛教的本質,喇嘛學的是喇嘛教祖師錯誤的法才會如此,也祝福您早日獲得平安喜樂,雖然我也不信基督。

匿名 提到...

>真的感覺很邪門
念楞严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