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藏傳佛教現原形

      真的很難想像,在21世紀民主自由的社會裡,竟還有人會信受那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集權愚民教義。


就好比在一個山寨裡,山寨王規定其徒眾們不許亂搞男女關係,其徒眾家若有年輕貌美的妻女眷屬,一定要貢獻給山寨王作最殊勝的供養。而每隔一段時間山寨王就會和其親蜜的弟子秘密的舉行性愛雜交PARTY,並規定在過程中不可射精,唯山寨王因慈悲的緣故,為加持弟子的緣故,在千百萬分不得已的情況下必須先射精讓其弟子喝下,當作是灌頂加持,好增強功力。又強調參加的成員都是萬中選一的一時之選,不是隨便的人都可以入圍的,若有人私下去做就是違犯喇嘛戒條!讓其徒眾好生愛慕、敬仰。

然而這些行為與時下新聞報導警方所破獲的性愛雜交PARTY有何異乎?
可偏偏就有愈來愈多科技時代的人類去相信中古世紀的愚民教義,只因為無知、因媒體的強力放送,每念及此,就更堅定我們發放DM的信念!

在每一次發放「讀享杯」的過程中,所有理性的人都會表達感謝之意,如在瑞芳車站遇到一位婦人,她指著DM猛點頭說她的朋友就是被喇嘛騙了,在公車站牌下等車的老榮民義憤填膺的指責喇嘛拐跑了剛入門的媳婦,頻頻稱讚我們做得對;有時遇到藏傳佛教的信眾,他們的回應不外乎我們不可以說別人的不是、這樣做會下地獄的…..等等,殊不知我們今日所為僅是盡一份基本的社會責任而已,眼看善良的台灣同胞一個個跳入火坑而不自知,當然要告訴他們:那是火坑,跳下去會家破人亡,萬劫不復;有時碰到把男女在床上搞的把戲,視為無上妙法,要證量很高的人才能修的這類人,則真為他的妻女擔憂,若哪天上師欽點其妻女為性伴侶共修雙身法,他是否願意坦然戴起綠帽子?

藏傳佛教的喇嘛們披著佛法的外衣,利用政治、媒體及偽善的華麗包裝,牛皮吹得震天響,自謂證量比天高,真相卻是淫人妻女、奪人錢財,誆騙無辜善良的人,堪稱史上最大詐騙集團---藏傳魔教喇嘛教!請大家擦亮眼睛認清喇嘛教本質,莫再隨傳媒起舞,好好保護家人,遠離喇嘛教。

3 回應此文:

Christine 提到...

這不是FB不然真想幫妳按讚...
還是你方便裝個按讚的鈕?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建議,讀享杯目前還未設立facebook,有您的支持會考慮設立,謝謝您!

匿名 提到...

阿嵐:讀享杯有粉絲專業耶!我還有按「讚」。所以那個專業不是您們開的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