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看一下!救人救己!

幾天前,和夥伴們一齊去發放保護婦女的宣導文宣,我們走入一棟商業辦公大樓作宣導,同時把宣傳單交遞給管理員,然後向他說明保護婦女團體的立場。這位管理員伯伯年齡與家父相仿,應該也是世面看多了,瞭解宗教騙財騙色黑暗的一面,所以我們並沒有多費唇舌,好心的管理員伯伯很快地就同意讓我們將文宣投進住戶的信箱內。
當我們投完之後,在場一名男子好奇地詢問一下文宣的內容,我將文宣拿給他看,他大略看了一下說:「之前我對這些事情也是有疑惑,但是我有一位認識已久的女性友人,她在一密宗道場修行。她告訴我說發生事件的喇嘛其實都是假喇嘛。」(按:這是密宗一貫的伎倆,每次只要有性侵的事件被踢爆之後,作法就是撇清關係,然後對外宣稱這個仁波切或活佛是個假喇嘛,他的傳承沒有得到相關單位的認證,呼籲信徒們要謹慎選擇,以免誤入歧途。等這個道場關閉之後,新聞事件過去之後,繼續會有別的仁波切或法王來台募款、成立道場,廣收台灣信眾的供養金,私底下繼續傳授男女性交的密法。不禁感慨連信眾都被洗腦,認為那是「假喇嘛事件」,哪一天若是換成您的上師發生性醜聞事件,結果出來說話的單位說您的上師是個「冒牌貨」,道場也不屬總會派出在台的分會道場。那時,請問您會怎麼想?)
這名男子說:「我想請問:喇嘛是不是有真的與假的?」
我跟他說:「喇嘛都是披著佛教外衣的假修行人,他們是喇嘛教,不是佛教。」然後我們大略地向他說明婦女團體為什麼要作這文宣,以及出來宣導的目的。
這名男子聽了之後,神情有點凝重的說:
「我的朋友12/5 即將要去印度朝聖,而且同行者都是女性。她每次去印度朝聖都要花一大筆錢。本來她在工作上的表現是蠻積極的,自從信仰密宗之後,在事業上就不太積極了,反而熱衷在宗教活動;又因為她很會敘述每次參加活動之後,是多麼地不可思議與美好;加上我根本不曾瞭解過密宗,當然是講不過她,所以很難勸導她不要太迷信。」
我說:「你一定要把這文宣拿給你朋友看。」
這名男子面有難色地說:「可是…」
看他有點猶豫,說不出口的模樣,應該是不太敢拿給他朋友看。
我說:「你想想看,你這是在救您的朋友,不是在害她。請您幫幫忙,一定要拿給她看。您也不用多說甚麼,只是拿給她看,然後跟她說:『這是一個婦女團體在作宣導,這是她們的文宣,您參考一下。』」
這名男子說:「那請問,你們跟宗教團體有關係嗎?會不會是基督教或其他的教派,因為教義的不同,而互相作批評?」
「我們跟宗教團體沒有關係,只是單純的婦女團體出來作宣導,宣導的目的只是為了保護台灣女性,保護台灣人民的血汗錢,就這樣而已。」
他點點頭表示願意將手中的文宣拿給朋友。
在此衷心的期望這位好心的男士,能夠救護他的朋友,無論如何他也盡了一份心力想要幫忙朋友離開邪惡的喇嘛們。我們再三地跟這位男士道謝之後,繼續走向下一個宣導。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