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喇嘛們的真相




走進大廈向警衛管理員說明分發文宣的來意,他不加思索的告訴我一些有關喇嘛們的行徑與吸金的事實,因為之前他所擔任的大廈警衛工作中,就已經親眼所見、耳有所聞了,所以他相信喇嘛騙財騙色絕對是真實的事情啊!

他面帶氣憤的說著:「喇嘛們每一次辦法會淨賺兩千萬,如果有人布施太少,還嫌人家吝嗇,他們進進出出都是豪華轎車,而且私生活的事情更是令人不能認同,要錢又要色,這就是他們所做的事啊!」,警衛先生說了一連串喇嘛們不恥的行為,因為看在他的眼裡這就是事實,真實之事是不需強行狡辯的,其實知道喇嘛騙財騙色真相的人是很多,只是他們也沒有能力去宣導救護其它的人,而今讀享杯的義工們願意為大眾奔走告知喇嘛們的詐騙手法,請您們共同來支持這一善舉,讓台灣的婦女免於受騙、遠離喇嘛的侵害。

警衛先生看過文宣之後,答應願意幫忙向大樓的住戶們宣導,在此再次向您說聲「謝謝您」,希望經過您的宣導之後,大樓的住戶們得以認清喇嘛、遠離喇嘛!
關鍵字:藏傳佛教、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2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請讀完以下這篇文章吧↓
http://satanstw.pixnet.net/blog/post/17051813

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禁止宗教信仰的國家反對藏傳佛教。
別再被那個可怕的國家給洗腦囉~

Unknown 提到...

謝謝大大您的留言,感謝您提供撒旦的喇嘛的真相?文章,讀享杯仔細了閱讀的此篇文章,其中此篇文章中提到「藏傳佛教中的確有雙修法門,詳細狀況我不清楚,只知道一點大概。由於這種修煉法牽扯到性,若修煉者心術不正或對佛法認知不足,很容易被誤解、誤用。因此現今除了某派別還有極少數人修煉外(當然其資格也一定嚴格挑選),大部分派別都不再修練此法了。」也證實了讀享杯的說法嚴格挑選的人就可以修雙身法嗎?每個上師都會說:「您是被嚴格挑選出來與我雙修的明妃。」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性侵(獻上慈悲與智慧)了。密宗之所以為密就是公開這一些會招來公開的指責。其中提到「大部分派別都不再修練此法了。」然而藏傳佛教卻將此法(雙修法門)奉為無上法,也追求此法(雙修法門),認為此法(雙修法門)可以成佛。例如: 藥師山 紫虛居士在西藏佛教的主要修行方法四部密法概論提到修男女雙身法
密宗也利用男女雙修愛欲之力,藉此催動紅明點,使其沿中脈上昇,至頂輪溶菩提心,降下至各輪而生妙樂。藏密很多教派對男女雙修,有精闢的理論與經驗傳承。密宗甚至說若未具「三行」(指與明妃或智妃同修之三種方法),不得即生成佛。 修二次第所成之果
《密宗道次第廣論》說,修二次第之果有三:上者成佛(註:應是化佛);中者獲八大悉地(見前);下者成就息災、增益、敬愛、降服四事業。密宗把上成就之次第又分為十二:即普光明地、甘露光明地、虛空光明地、金剛光明地、寶光明地、持蓮華地、業光明地、無譬喻地、離譬喻地、慧光明地、一切智地、各別自証地。也有分為十或十三者。 http://www.ysbla.org.tw/artist.php?sLv0HtmNm=889.HTML,您若是密宗信徒會不會想要更上一層呢?那是一定要修雙身法的。而在撒旦的喇嘛的真相?後文提到「這類牽扯到性的修煉方式,在正常的宗教裡是不會隨便教導修行者學習的,更不用說拿這種方式去幫信徒消災解難了。別說藏傳佛教,一般坊間的神壇如果說這種方法可以幫信徒消災解難,也一樣都是騙人的,這根本就該是常識,不必刻意扯上特定宗教。」也證實了藏傳佛教是騙人的,您應該瞭解當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粥還有人吃嗎?當然有,不知情的人啊!
讀享杯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接觸的只有台灣文化,可惜的是老是有人說讀享杯被洗腦。有人去了一趟藏東就說喇嘛們有多辛苦生活,再比對一下在台灣的喇嘛生活吧!就能瞭解為什麼喇嘛要千方百計來台灣了。然而喇嘛出家修行是比賽誰活的比較辛苦嗎?應該是修學佛法誰比較像佛陀吧!如果悉達多太子提倡雙身修法,當年菩提樹下證悟應當立即回宮和太子妃雙修,而非走到幾十里路外度五比丘吧!如果您真的瞭解藏民就會知道有些藏民連發電機都沒有,有電力的生活是奢望,難道他們不比喇嘛辛苦嗎?對有些藏民而言寺廟的生活是天堂啊! 難道他們的修行比喇嘛好嗎?
讀享杯無意評論任何人,呈現證據請匿名大大瞭解 「遠離喇嘛,才能保護您的家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