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溫馨的支持 - 人們所不知的喇嘛



走進店家,拿著宣傳單給老闆娘說:「喇嘛騙財騙色,請您看一看真實事件報導,請保護自己。」老闆娘看了一下說:「真的是這樣嗎?」

我回說:「這都是真實的案例,是各大報紙刊登的。」,老闆娘看了又說:「啊!他們還吃肉啊!我都不知道ㄟ。」,接著說:「為什麼他們修雙身法呢?」我回說:「那是喇嘛教的教義本質,他們還說這是最高的修行法。」,老闆娘一臉很錯愕的樣子,也不禁一直搖頭,說道:「還好有你們這樣願意出來說給大家瞭解,不然大家被騙了都還不知道啊!」

向老闆娘道謝離開後,雖然走了一下午腿又酸又痛,但是老闆娘一臉的不解困惑表情,卻深深刻畫在心中,無法丟開,強忍著腿的酸痛,我仍要走向下一家店家、走向下一個路人、、、,因為人們的不知喇嘛不恥行為,讓我無法停下腳步休息,也唯有不停不斷的告訴人們,讓人們能夠瞭解「喇嘛不吃素、搞雙身法、性侵台灣婦女」的真事情,才能讓人們免於受到喇嘛的剝削錢財和性侵婦女,帶著這深切的願望,我願意一直走下去,救護每一個台灣的人們不受喇嘛的侵害,而能過著平平靜靜清靜的日子。

4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建議版主可以去 Mobile01 網站上發佈此訊息

那邊很多人瀏覽


P.S:我有收到DM唷 謝謝你們的訊息!!

貞‧實 提到...

謝謝您的建議,貞‧實也是mobile01的會員ㄛ,我們會研究一下看要怎麼發。

匿名 提到...

建議發動大家蒐集並於這個blog或傳單內公佈在台所有喇嘛的精舍位置,住址,籲請大家來個如影隨形,叫這些害人精無所遁形.

智慧最難懂(純粹新聞收集網) 提到...

板主看看能不能做個部絡格貼紙
我想貼到我部落格去
版主做的真是太棒了
支持 ++++++++++ 10+
加油 不要怕 佛菩薩給妳靠
我建議可以不要矩限於 喇嘛
可以將此定意為
宗教騙財騙色的 手法大揭密
只要符合必是邪法 反正邪教騙人就是這個模式
我的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0-regeneration

早就想咬它們了 真好有人發動了
但我建議 雖然是密宗但仍有人是乖乖學佛的建議切割 也讓他們自己產生自清的力量
(簡單的說 就是沒有騙財騙色 還持清靜戒律的
話說 節錄
法鼓全集-西藏佛教史-第四章 宗喀巴及其佛學思想
不過,當宗喀巴的時代,西藏佛教由於與政治混雜,且因僧人的帶妻生子,並以兒子作為法祠,所以顯教不受重視,戒律尤其廢弛,僧人競以密法作為惑世之術,吞刀吐火,移山填海,盜名欺世,道德淪喪,風教敗壞,宗喀巴有鑑於此,他雖出身於紅教的基礎,卻覺得這樣下去,絕非眾生之福..........宗喀巴的佛教改革,乃是把世俗化了的在家喇嘛,變為清淨梵行的比丘生活.........)
也鼓勵受害人出面揭發 只要你所謂的上師行淫 就是入魔了 妳要勇敢站出來才可救他 救自己 阻止下個受害人 沒有任何邪法逃的了 因果報應的 (恐佈的因果神魔-
馮馮- http://slheng.com/z26.html)
因為密宗那些邪法早在於宗喀巴就已禁止異門術數 均須持戒唯謹的清靜比丘 早棄邪法
以上文版主可以引用做回應
建議 版主 或本身修密的 或佛教徒或關心此議題的 有機緣可以看一下 "法鼓全集 的 西藏佛教史 作者聖嚴法師 " 一書 我是覺的唯有了解它 才能救他

西藏佛教史  〈智慧海系列〉
作者:聖嚴法師
http://www.ddc.com.tw/PrtShow.asp?Series=30&ClassType=1&CommId=505#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