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台灣玉教室 之十二



台灣玉教室1

其實台灣民眾對於喇嘛的認知真的不是很普遍,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我們必須不斷宣導真誠的告訴台灣人們,並且把一些真實案例刊登在宣傳單上,事實上這只是其中的一小小部分而已,有很多是當事者根本沒有勇氣站出來,更有的是因為身心受到極大創傷導致家庭破碎,自己得了憂鬱症,只得吞下所有的傷痛與侮辱,根本無有能力對抗喇嘛們所設下的騙財騙色陷阱,所以必須透過我們一再地傳達喇嘛們所修的是「雙身法」之訊息,人們才會慢慢瞭解,也才懂得如何判斷什麼才是真正的佛教,因為修雙身法一定不是佛教,那根本是太可笑了,為什麼會把清淨的佛教和雙身法扯在一起呢?這唯有愚癡的人才會相信吧!

在義工們發的過程中,碰過很多警察先生,當我們告訴警察先生喇嘛們的真實行為時,其實他們也都承認確實是有很多這種案例在警察局裡報案的,只是警察先生也難以置信喇嘛們真的是以著佛教的名號在修雙身法,而且還大言不慚的說這是「至高無上法」,所以警察先生拿了我們所發的宣傳單告訴說:「我要把這張拿回家給我女兒看,給我太太看,免得他們不知道也有可能會上當。」,請想想看,人民的保姆尚且不知喇嘛的惡質行徑,更何況是善良的人們啊!所以我們絕對不會停下我們的腳步,我們更不會退縮,因為邪終不勝正,我們所要救護的是不知喇嘛真相的人們,我們要台灣的無數未來都沒有喇嘛存在,在我們這一代就要喇嘛終結,絕對不讓喇嘛們再來侵害台灣人民的身家財產,我們一定要捍衛台灣這塊清淨土,希望台灣的人們如果您拿了宣傳單,請您一定要幫忙一起來保護台灣婦女免於喇嘛們的侵害。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4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其他宗教人員也有以其宗教之名騙色,為何不也一起整理列出來,老師也有騙色的(中國孔子,也就是說出 食色性也 的至聖之現代版)

這個網站應該是打著防止性侵害為名,實行污衊西藏文化的網站 何必呢~?

匿名 提到...

我深以為你應該將重點放在性侵這部份
像是如何保護自己不受害
否則你針對密教
會讓人懷疑你的用心
佛法圓融
八萬四千法門皆可成就
難道只有一種法門才到得了淨土?
為何有宗教戰爭
就是我執太重
認為自己說的才對
不信的就是可誅的異教徒
以偏概全
莫此為甚
双身法是毒蛇取珠
修此法 千萬人中怕沒有一個能把持
是要下地獄的
這是密教行者都知道的ABC
(除非師父心不正 否則都會教導不能修双身法)
囿於己見
大肆批評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你在維護你所謂的正義時
不知已經傷了多少人的慧命
請針對性侵
藉威勢性侵他人的多的是
職場 寺廟 教堂 神壇都有
是否應該全盤考慮
一味針對密教
只會讓人懷疑你的用心
換個傳單吧
重點在性侵
而非密教
阿彌陀佛!

貞‧實 提到...

上面幾位大大的留言,恕我一併回答,首先讀享杯已經一再強調喇嘛教問題在教義,這是系統化大規模的騙色行為,其他宗教則是個人假藉宗教騙色,這是個人行為,如果您不能區分這兩者不同,不是您的思考邏輯有問題,就是您是故意想轉移焦點,拖其他宗教下水,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
其次,為什麼我們關注的重點會在喇嘛教呢?因為喇嘛教四大派都倡導男女雙修,喇嘛教的修行者及信徒,從一開始就被一點一點的洗腦,到最後會認為與上師修雙身是莫大的光榮與加持,甚至可以即身成佛,這是有系統有計劃的性侵行為,比一般性侵還恐怖,所以讀享杯誓言反對到底,從您說的「毒蛇取珠」的譬喻,就知道您還是認同男女雙修的,可見喇嘛教對信徒的洗腦有多徹底,您的說法更堅定我們反對喇嘛教的決心。更重要的一點是,對喇嘛教危害台灣社會的嚴重性,一般人是沒有警覺的,這更突顯讀享杯的重要性,為了各位大大,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匿名 提到...

請問喇嘛教裡哪一尊佛是靠雙身法成佛的?我的意思是真正的佛,不是自己在腦海裡幻想而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