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披著羊皮的狼

Vol.8_C3_封面_981102
Vol.8_C3_內頁_981021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4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一看就知道.是其他教派或外道.對藏傳佛法的誨謗與抹黑.釋蓮智.

貞˙實 提到...

釋蓮智,您好
謝謝您的指教,不過請您話不要只說一半,您對讀享杯的指控,請提出您的證據與說明,如果您有道理,我們會認錯的,但這種流於情緒的指控,對彼此都不會有好處的。

匿名 提到...

密宗的法幾乎都是從印度教抄來的,實在不能算是佛教。
關於前則留言者「釋蓮智」師父的法號,末學有點小小的疑問,據末學對佛教界的瞭解,請問「釋蓮智」師父是否在「真佛宗」盧勝彥的座下出家呢?因為那裡都是以「蓮」來命名,所以都稱「釋蓮○」,但盧勝彥本身並沒有為人剃度的資格,所以這不是如法的剃度出家,若師父曾在別的寺院中剃度,再皈依盧勝彥,因為盧勝彥是邪教外道,所以即使曾在佛教寺院中剃度,又去皈依外道邪師,那也無法再算是佛門僧寶了。僅供各位網友參考。
若「釋蓮智」師父不是真佛宗門徒,也請別將藏密外道當成佛教,破壞佛門清譽。

佛弟子 合十

匿名 提到...

哪一個宗教沒有出敗類?你是哪個宗教難道就沒有這種敗類嗎?你針對喇嘛有意見那OK,但是要發表意見就公平一點把你信仰的宗教敗類也拿出來比較這樣才公平吧。還是你就是不爽喇嘛哪直講也無所謂,何必找藉口講的自己多高尚,別人都是外道,你才是正道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