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活佛亂講 第十六集



活佛亂講第十六集

走進喇嘛圈套籠,不知真相誤入門

假稱修行成淫魔,勸君切莫太懵懂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8 回應此文:

Unknown 提到...

這個末世邪惡,我們都要主耶穌

貞˙實 提到...

小迪大,您好

讀享杯揭發喇嘛教是為了社會公益,並不想與宗教或政治有所牽扯,希望您諒解,不要再發表與宗教或政治有關的留言,但如果與社會公益有關,我們非常歡迎您留言ㄛ……

殷 提到...

這個版的確發人深省

不過密宗還要分東密、台密和藏密之分

像東密和台密就屏除了雙身法

而在歷史上的立川流,就真的如同藏密了

節錄自「蓮生活佛與雙身法」一文
作者:岳正犀居士

密宗大體上可以分為西密(藏密)和東密,其主要的差別,在於是否有雙身大樂法:東密認為雙身大樂法不是佛法,摒除在外;西密認為雙身大樂法才是最高、最究竟的佛法,並且因為有此雙身大樂法而輕視東密,認為東密摒除此法以後即不是究竟的密法了。

Unknown 提到...

殷大大,您好,謝謝您的留言,讓大家可以瞭解古人就有智慧可以選擇「雙身大樂法不是佛法」,由於藏密的宣傳就導致東密無法在漢土生存,只得飄洋過海到日本,還被指責為「不究竟的密法」。這段歷史也證明了學密,不論東密台密只要西密(藏密)說一句不究竟,就垮了,只好回到西密(藏密)或選擇離開,如此的宗教還值得信仰嗎?讀享杯還是要勸請社會大眾「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匿名 提到...

我是很敬佩社會能有妳們這些充滿正義感的人,願意站出來教育大眾小心被騙,
但~~
我對妳們所說的內容,我個人心中是打"?"ㄉ!!
不過.....還是謝謝妳們的提醒!!!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留言和鼓勵,您的回應正是讀享杯想做的,很多人太迷信了,對於喇嘛教的說法一點也不懷疑,等到起疑的時候人財兩失又不願意承認自己被騙,形成類似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可參考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6%AF%E5%BE%B7%E5%93%A5%E7%88%BE%E6%91%A9%E7%97%87%E5%80%99%E7%BE%A4)的症狀,建議您多看看讀享杯的文章,瞭解喇嘛的手法,會對您有所助益的。

匿名 提到...

現今的藏傳佛教,是由印度當代大師 阿底峽尊者留下的教法。修法又分顯、密不同。密教是極少數的當代大師才可以修練,因修行不夠可能會墮落,所以只憑師徒口耳相傳,固稱為密。以格魯派宗喀巴大師,也早將雙修排除在弟子修行法之外。因為雙修是即身成佛,宗大師期許為利眾生,乘願再來普渡眾生,所以早已不修雙修。
奧修是印度教自成一派。他談基督也談道家老子,雙修的奧秘本人不懂,所以不敢多作批評,但絕非藏傳佛教。懂佛法,應該懂因果,如此謗佛謗法,唉…願多增福德多求懺悔
五濁惡世,的確有人假藉宗教作壞事。以神父、道士、法師的假身分騙財騙色比比皆是,但不可因此全盤否定宗教的殊勝。只因對藏傳佛法不了解、喇嘛不熟悉,就用各種方式醜化祂。這是修行人的所作所為嗎?雖然佛菩薩永遠以慈悲笑臉面對世人,但是世人無明造業,菩薩也只能悲憫無奈。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留言,您提到「 不可因此全盤否定宗教的殊勝。只因對藏傳佛法不了解、喇嘛不熟悉,就用各種方式醜化祂。這是修行人的所作所為嗎? 」讀享杯從來沒有醜化藏傳佛法,讀享杯均是依據藏傳佛教大師所留下來的典籍,尤其是您提到的宗喀巴大師,在《密宗道次第廣論》密灌頂云︰ 「先供物請白者,以幔帳等隔成屏處,弟子勝解師為金剛薩埵,以具足三昧耶之智慧母,生處無壞, 年滿十二等之童女,奉獻師長。 」 藥師山 紫虛居士解釋:「密灌頂:這是無上密部的第二級灌頂。由於灌頂是口嚐師長與明妃交合所生的秘密物,故稱為秘密灌頂。其法是弟子先供養祈請授秘密灌頂,然後要由弟子把年滿十二歲具三昧耶的童貞女獻給師長(此女即師長的明妃)。 師長先修法,自觀為主尊,並加持俗女身為天女身,然後金剛入蓮華,師長與明妃交合(稱入等至) ,,此時要持咒觀想曼荼羅諸尊入身中,溶化大貪之欲而成為菩提心,經中脈到金剛摩尼(即男根之端)而出。」http://www.ysbla.org.tw/artist.php?sLv0HtmNm=889.HTML。
雙修可以即身成佛?那悉達多太子又為何要苦行六年於菩提樹下成佛,步行至鹿野苑度五比丘,應該在太子宮修行才對吧! 若雙修可以即身成佛,又為何宗喀巴大師不願弟子修行呢?是擔心證量高過宗喀巴大師嗎?還是害怕雙修的秘密被揭穿呢?若是真想利樂眾生應該讓眾生成佛才對阿? 怎麼會把最重要的法藏起來只有自己才能享用呢? 不過愈是說成秘密愈有人好奇想偷練,也因此喇嘛們就用 「雙修可以即身成佛」來引誘眾生,達到騙色的目的。 別再用宗教的殊勝和不瞭解全部了藏傳佛教來呼攏人了,違反善良風俗就應該被檢舉被披露不是嗎?也 不應該以修行人的標準檢驗讀享杯,應該要用修行人的標準檢驗喇嘛吧! 還是奉勸您多看看讀享杯的文章,可以了解讀享杯實地走入社區得到民眾的迴響, 「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