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十三集



第十三集刊頭

此時阿珠、阿花姨、阿土伯低著頭各自喝著飲料,頓時間氣氛顯得寂靜無聲
經過一時間的交談,從完全不相識的過程一直到心有所感
著時讓不期而遇的情境牽引著,共相疼惜的心語,互相交換在彼此心底

阿珠心有所感的說:
「就如妳所說的,當初我的一個好朋友也一直勸我不要再沈迷信奉密教,但是我怎麼樣都聽不進去,總覺得是他不瞭解密教,更不知道喇嘛的修行法,為了這件事,我和好朋友也鬧翻了,想想自己也很愚癡,為什麼當初好像被障住了的樣子,說什麼都不願意接受好朋友的勸導」

阿花姨看阿珠心有戚戚焉,也就不再捨得唸他了,安慰著說:
「唉,其實人就是這樣啦!我自己也有在學佛,也懂得一些因果的代誌,我常常在想,人為什麼出生來就不一樣,這一定有原因,就好像今天在這熟識你同款啊,那沒妳講啥米密教、喇嘛給我聽,我根本就不知有這款騙仙在騙人,而且又是用 佛祖的名聲,這夠卡恐怖,我跟妳講,這種罪報是會真悽慘,不知要用幾百世才還會了?這些喇嘛真正是害人又害自己,講起來,也是真可憐啦!」

阿花姨停了一下又接著說:
「妳給想看嘛,大家都是想要學佛求解脫,也要度眾生,但是那是不小心走到不對的路,別講是學佛求往生西方淨土,連下世人想要做人就不可能,夠卡悲哀的是,給那些騙仙帶去下地獄,那是要ㄚ怎辦啦?」

阿花姨是個善良虔誠的學佛人,怎堪聽聞喇嘛盜用 佛名詐騙人心
阿珠的境遇令人同情,阿花姨更為感慨,喇嘛不信因果盜賣 佛名
喇嘛又是如何以佛教自居呢?
只不過是社會的騙子敗類而已罷了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