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活佛亂講 第五集



活佛亂講第五集
喇嘛高稱修學無上密,修密必需佛母搶人妻

騙得人妻在床淫亂行,哪有如此齷齪沒天理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5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諸佛菩薩若真有慈悲不可能要眾生任何的財物,因為諸佛菩薩已經非常的有福德,比我們多出非常非常多,疼我們這些可憐的人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會要逼迫我們拿出大筆錢財,乃至於要以身相許來供養,這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兩樣,只是名稱好聽些而已,這些騙子再加上盜用佛菩薩名號而行這些破壞佛道威儀的事情,可以說是人神共憤阿!天理不容阿!

匿名 提到...

圖文配合,生動活潑,針對喇嘛教的邪淫/妄語,一針見血,真是大快人心!佩服!

很多正信佛子引經據典,千言萬語的駁斥藏密,似乎只是徒費脣舌,還不如您們快刀直斬,無所遁逃!

讚嘆啊!令人印象深刻,加油!多少人因為您們的發心救護而免於被騙受害。也許可以印行單張的DM,到處發送,讓更多人看到,先存個印象,就像打了預防針,中(喇嘛淫病)毒的機率減少了。

貞˙實 提到...

兩位匿名大大

謝謝您們的鼓勵,喇嘛教在台灣騙取龐大的資源,再利用這些資源幫他們做宣傳,掩飾他們的狼子野心,讀享杯就是要喚起台灣具正義感的人們,一同來拒絕喇嘛教,揭發喇嘛教的惡行!
關於把圖文資料做成DM來發放,這個建議很好,我們會思考往這個方向做,謝謝您。

匿名 提到...

各位大大大好

贊成!
個人本身也是很喜歡看漫畫
而且貴部落的圖畫所表達的意旨非常清楚
與其看一堆文字,不如用漫畫來取代
加上些許文字說明,這樣應該會不錯!
加油!
希望社會風氣可以更加改善
人心更加善良
壞人不要一天到晚只想著從別人口袋拼命挖
也謝謝版大
您們真是不簡單

貞˙實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看來漫畫版DM要加緊腳步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