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進口來ㄟ見笑代 第五集



第四集刊頭

阿珠聽到阿花姨的詢問,抬起頭,看著遠處卻確實有一堆人聚集
有舉牌、有身穿紅紅黃黃的出家人身旁圍著很多女信徒

阿珠看到這一幕,勾劃出往事歷歷在目,不由得說:
「啊,這個事情,妳問我就問對人了,這是很丟人現眼的事情」

阿花有點聽不太懂的說:
「啊,他們要把人丟掉,又要給人眼睛阿怎樣?」

坐在一旁的阿土伯,忍不住出聲音了說:
「拜託,妳別那麼沒知識,她是講叫做見笑代,謝世謝症啦」

阿花姨一頭霧水說:
「為啥米妳講是見笑代?妳有發生啥米代誌,害著妳嗎?」

阿珠臉上一陣青一陣白說:
「我跟妳講,那個穿出家衣服叫做喇嘛,根本是來騙人的,那些信徒被騙得團團轉還不知道」

阿花姨滿臉疑惑說:
「阿呦,驚死人,妳是講他們是假仙出家人,其實是在騙人嗎?」

阿珠一臉正經意正言辭說:
「他們都聲稱自己是佛教,其實他們根本是邪教,學佛才不是這樣」

阿花姨擔心的說:
「到底是阿那?拜託妳講詳細給我知恙,飯是可以亂吃、話是不能亂講喔,妳甘有證據?」

阿珠臉色更加不悅的說:
「要證據,我本身就是活生生的證據,他們騙了我好多錢」


(待續)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0 回應此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