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以偏概全? 舉一反三?


針對兩則留言的回應:

1. lkk12378(2008-09-02)說:「今日,友人從屏東拿來一份DM標題喇嘛傳單,內容聳動,心想為何有人會如此「熱心」!?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密宗並不完全等於「雙身法」,您要提醒大家注意是好,但也勿偏頗才好。」

2. 匿名(2008-9-8)說:「我個人並無特定宗教信仰,但我認為任何宗教都會有害群之馬,就像我們在媒體上也會看到有其他宗教,假借各種名義做不法的事,問題該是出在"人",而不是某一特定宗教。」

  有外地團體響應,參與發送DM的行列,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希望這真相能夠越來越多人知悉,否則每固定一年乃至半年就會有喇嘛性侵害事件發生,而不明瞭實際真相的人,就會撇清為假喇嘛所為,實際上這位「假喇嘛」本來就是真喇嘛;密教的本質,越修越高層次者就知道,就是要修學雙身法,也就是男女真槍實彈的修煉,目的是追求著即身成佛的騙人技倆。

  「雙身修法」在藏密發源地是公開的教義與行門,但到了民風純樸的台灣,不得不作了適度的隱瞞,轉為暗中進行;於是,層出不窮的「喇嘛性侵女信徒」事件,多半被報導為不肖份子(假喇嘛)的個人行為;然而,深入修學藏密的人都曉得:藏密的基礎與精華就是「雙身法」──這是他們最自豪而不共他教的密意。若抽離了「雙身法」,藏密就沒有中心思想可說。宗喀巴《密宗道次第廣論》大言不慚地說:「修此雙身法者,今世就可成佛。」以此來迷惑信徒──以根源於男女交淫的雙身法發展出「即身成佛」的理論,將來成佛的「莊嚴報身」也是男女交淫的雙身像;藏密一切宗派之修行理論及法門(如念咒、脈氣、拙火、明點等),都是為雙身法服務的,皆以此雙身法為最後標的;也就是借助之前的鍛鍊,讓自己於實修雙身法時,可以令此「性快感」擴及全身,長時處於「性高潮」之中,並反觀此時的心中「只有快感高潮」……(在我們的DM中引用了藏密祖師的說法,您可仔細查證)

  以這樣的教理為根據,每一位藏密行者總有一天要進行這樣的「實修」──所以這「一船人」就是接受同一教義而終將進行同一修行活動的團體,除非誰了解了男女淫慾的本質而厭棄脫隊,否則「上有好者,下必從之」──發生在這些帶頭掌舵者(上師、仁波切、喇嘛)身上的性醜聞(其實是強迫性雙身法的曝光,性侵得逞而保密失敗),仍將被追隨者群起效法(許多的真相都被密教運用信徒所奉獻的錢財,來搪塞掩蓋),只可能有兩種例外:一、修行層級未到;二、有資格而沒機會,(找不到交淫的對象明妃/佛母);因此,可說「是不能也,非不為也。

  台灣市面上即使是達賴喇嘛(藏密所謂的黃教法王)的書籍也是明白地高度讚揚「男女淫行」,並無有隱瞞;這才使得我們直接從藏密的「核心教義」與「高層領導」猛力「一竿子」打下去,「擒賊先擒王」來顯發真相,因此藏密學人若不想被一起「打翻」,可重新檢視自己所學的內容是什麼,並理性地觀察喇嘛上師們下法座後的日常行為,和信徒的互動之後,再抉擇去路。君可以不苟同這裡的所有發自肺腑的呼籲,但還是要很遺憾地再次告訴您,所有的藏密喇嘛都相信這「修行法」是必須要修的;言盡於此,願君善自珍重人身。

3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在一個機緣裏看到「淨化心靈」的DM,讓我覺得很欽佩,以往我和幾位同參道友對密教兩性雙修的詮釋與做法就很不能茍同,今日在看到「淨化心靈」的DM時,讓我們覺得很驚喜,有人和我們有著一樣的體會。
在我們探討時有談到,無使劫以來,不斷的輪迴,不論是男性或是女性我們都做過,所以我們體內都存在著男女性荷爾蒙,呈現男兒身時,體內的男性荷爾蒙居多,但體內也有女性荷爾蒙,也因為如此,體內的男女性荷爾蒙不均衡,所以異性會相吸,但有時我們也會欣賞和我們同性別的人,那是因為我們體內少量的男女性荷爾蒙也會觸動,所以我們認為所謂的兩性雙修,是不斷的修行,直至修行者本身清淨到體內的男女性荷爾蒙都已經完全消融(就是佛說的自淨其意),沒有男女相,對男女性也不會有任何遐想與念頭,但這並不需要藉由男女性的交合來印證,看到異性是否會起任何念頭,就能知道自己的境界,更何況慾不斷不生極樂,佛陀也說過:任何一位眾生只要染上男女慾,再加上另外一慾,沒有一位眾生可以得救(無法了脫生死),以上是我們幾位同參道友的體會,不知道這樣是否正確,如有錯誤的地方,請不吝指教。
現今習密的人愈來愈多,誠如DM上所說:在修行之前,務必先探究它的真相,了解它的本質,以免誤入陷阱而受傷,萬一誤錯又修錯了,更是一大憾事, 貴單位能將佛說的正確訊息傳達給世人知道,避免更多女性受到侵害,並且讓更多人能重視這個問題的存在,我和同參道友們對此都很讚嘆。

匿名 提到...

你們這些無知無明的邪見--太過份了!!你們所謂的好意..可知傷害了多少真正的修行者.你們自己又對藏傳真正正派的修行了解多少!你們自己已經證悟如佛..沒有瞋心!沒有煩惱!沒有邪見了....再來表示意見!再來批評別人吧! 造了惡口是要到地獄去排隊的啊....你們自己可知地獄之苦的可怕...唉~我悲憫你們....悲哀啊!末法盲目的眾生.....

匿名 提到...

密宗有雙身法本來就是事實吧
我之前有聽聞過別人在說密宗的男女雙修

一開始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想說應該每個宗教都會有害群之馬

但我去圖書館借了達賴喇嘛的書來看
為的是釐清到底哪種說法是對的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他書裡明明就自己在說雙身法
並且稱讚淫慾 還用什麼精液 屎尿在做儀式的
根本就是個假藉佛教的邪教

身為佛教徒的我完全不能認同他們是佛教
那個什麼吃了眾生是為了要超渡他們的理論
也十分荒謬
他根本沒看過動物被宰殺時的痛苦

如果吃他就是救他
那那位喇媽要不要也來給我吃一下?
我可以幫他超渡阿X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