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檢舉藏密,人人有責!













每個月幾乎都有十餘本藏密的新書出版了,出書的速度、數量,及印刷的精美、奢華,都令人驚訝;台灣各大書局的書架上,漫天蓋地都是藏密的文字、圖案与音樂,人們置身其中,難逃於魔音穿腦、邪見入心,真是可怕!若不小謹慎、揭發真相,台灣恐將再度淪陷,成了藏密的海外殖民地,乃至於第二個德蘭沙拉。

1、藏密之毒,億萬倍於三聚氰胺

台灣又淪陷了?這次不是因為不平等條約而割讓,是台灣人無條件向喇嘛教投降!在西藏,這是公開的教義(譚崔瑜伽Tantra Yoga),習以為常;在台灣,卻成了不能說的秘密,暗中進行──雖不能說,可照樣做!不說而做、做而不說,層出不窮的事件就被報導為單純的性侵害,或不肖份子(假喇嘛)的個人行為──事實上,最可怕的是那個秘密----喇嘛教的教義/ 台灣人的禁忌:譚崔瑜伽-男女邪淫/雙身修法。

只要是藏密,任何派別,最後都要修──這是藏密最根本的理論,也是最高級的成就。一件又一件看似無關的喇嘛性醜聞,串連起來,就證明了這個事實。就像連續殺人犯,必有個特殊(病態)的心理背景。

在西藏,理所當然;在台灣,大驚小怪(文化背景不同,行為反應也異),這中間的差距,是誤會?也是陰謀。問題在於台灣人有財有色而無知──宗教上的鄉巴佬、冤大頭!辛苦賺的錢供他揮霍,還獻上妻女讓他享用,只為了一個模糊荒謬(虛妄)的許諾:即身成佛。錢財被拿走了、身體被污辱了、名譽被損壞了,而最後,希望也破滅了──從不曾聽說哪個信眾真的成佛了!成為上師、仁波切倒是時有所聞──給個「頭銜」唬弄你,既無任何實質的損失,卻可讓你伏首帖耳,為虎作倀,就像孫悟空的「齊天大聖」。

逐漸的,迷信、瘋狂的台灣,再次淪為藏密的殖民地,失落了宗教信仰的自主權,也遺忘了身家安全的警覺性;台灣話「養老鼠,咬布袋」,正是如此,養了色狼在家裡,供吃供住,讓他方便的性侵我們的婦女,臨走還送他許多盤纏,請他下次再來!這是台灣人好客、有人情味?或好騙、有虛榮心?西藏「喇嘛教」可說是二十一世紀宗教的帝國主義,而台灣人在他的強權侵略、鴉片麻醉之下,像是智障兒,喇嘛們食髓知味,奔走相告(呷好鬥相報):「台灣錢淹腳目,台灣人憨大呆!」福爾摩莎成了喇嘛的撈錢坑、性樂園!以目前的盛況,若推出股票,必然買氣旺盛,一路長紅、一枝獨秀!

台灣人啊!我本將心托明月,誰知明月照溝渠?熱臉貼人冷屁股,自討苦吃又蒙羞!他們只是「出差」來此,撈錢兼度假,沒把你看在眼裡、放在心裡,你卻按嬭(招待、奉承)他住套房、吃牛排,專車接送、妻女陪睡,只為了聽他酒足飯飽,上法座,裝神弄鬼、胡說八道!說是傳法、灌頂,你還搞不懂自己被下了什麼降頭,也來不及有任何受用,他就隨便給你一些功課,然後,抹個嘴、提著錢,走人!來匆匆、去忙忙,揮一揮袖子,帶走多少信賴与寄託!留下你收拾殘局──法,雖然很用功的修,卻少了加持而不成就,越來越自卑;而被性侵的妻女,更在清醒之後,只剩下無窮的懊悔、哀傷,越來越自責。恰如鄭愁予的詩(錯誤):「我達達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你還要讓這不負責任的過客,創傷了我們的眷屬、拆散了我們的家庭、掏空了我們的錢財、甚至耽誤了我們的信仰??這究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或是一場恐怖的夢魘?而喇嘛們是有組織的輪番上陣,戲碼不斷的更新,高潮迭起,大眾就在目眩神迷、頂禮膜拜的氣氛下,隨著號令起舞,hight到最高點,支票也簽了、身體也獻了,有多少受害者看不到曲終人散,就身敗名裂、家破人亡,留下永遠的傷痛!

了解藏密的教義与內幕的人,或許同意他們是巫術/宗教「馬戲團」,自誇神通与證量(道行),吞刀吐火、翻雲覆雨、治病度亡、招財進寶,跳神召鬼、入冥觀陰,無所不能,可說是「遠來的喇嘛會唸經!」或者說「喇嘛不做怪,信徒不來拜!」台灣人就信這一套,而藏密是這方面(怪力亂神)的專家,且集印度神教、西藏苯教、中國道教之大成,又披上喜瑪拉雅的神秘、香格里拉的誘惑,一時之間,風靡了促居島國的台灣人,就在半信半疑、又驚又喜的心情下,轉向喇嘛教祈求消災解厄、增福添壽,家庭和諧、夫妻美滿,乃至於財源廣進、鴻圖大展……,最後,還要消除業障、增長善根、提升智慧、當生成佛。把這麼多的欲求,託付在淫妄雙運藏密上,可說是緣木求魚,癡心妄想!

藏密的野心很大,他們是著眼於全世界的密教化,台灣只是個跳板、補給站;以德蘭沙拉為總公司,喇嘛(活佛)訓練營,有計劃、有效率的向全世界輸出雙身密法、鬼神邪術,迷惑世人,或許不久,會進入所謂的T(Tibet、Tantra)世代,以雜交、亂倫、性技巧為流行新潮,而長相俊美、口齒伶俐,且索引行怪、膽大妄為的喇嘛,成為超人氣偶像,喇嘛教取代現有宗教而成立了國際企業,台灣就成了分公司或加盟店──當他們如此把魔爪伸向全人類,轉變為魔子魔孫之前,你或許是試驗品、或犧牲品,將來也成了同謀、共犯,如果你已身受其害,也深知其毒,就該勇敢的站起來說「不!」或站出來說「滾!」讓其他未受騙的人懸崖勒馬,也讓所有已中毒的人迷途知返。

2、向台灣人提供簡單正確的常識:

1.藏密是喇嘛教,不是佛教。

2.喇嘛教的最高修行是:男女邪淫雙身法(譚崔瑜伽/無上密)。

3.雙身修法是原始的「性力」崇拜+「巫術」信仰,是鬼神教。

4.任何宗教徒若修雙身法,即犯邪淫戒,且不得解脫、不能成佛。

5.以宗教師的身份自修教導雙身法,不但傷風敗俗、且誤人慧命

6.為了修雙身法,必須喫肉、喝酒、練氣功,不但犯戒,且集中於肉體与慾望。

7.為了尋找雙身法的對象,必須誘騙拐帶,甚至拆散家庭,逼良為娼。

8.學藏密的結果是:丈夫失去了妻子、妻子背叛了丈夫,子女被喇嘛玷污,造成家庭破碎,道德淪喪,父不父、子不子,丈夫戴綠帽、子女被作賤──社會風俗的敗壞,喇嘛教雙身法難辭其咎!

9.為了發展推廣密教,須有大量金錢与人力,這就是他們有計劃的在全世界快速增設道場、招收信眾,培養基層幹部、收受鉅額供養的活動。將來這些人与財又回頭聚集更多的人与財,如滾雪球、轉投資,成長的速度与幅度很可觀!

10.要有這樣的警覺:出現在你眼前的喇嘛,其實是──披著(紅黃)僧衣的狼人!工於心計的色狼,就在華麗的寶座上覷著妳-你的身體!
11. 看清真相,遠離喇嘛--不要成為藏密邪教的幫凶。藏密是:假修行之名,行邪淫之實,口說慈悲,心若豺狼! 怪力亂神集大成,騙財騙色第一名!

12.藏密邪淫妄語、斂財騙色的行為,有如病毒(傳染病),在台灣及歐美迅速擴散,取代傳統中端正的文化及純正宗教,社會上的流行內容充斥了藏密的符號、象徵,乃至於傳播媒體、學術研領域,逐漸被密化!大道場也互相掛勾,大力支持!再不覺醒、遏止,將來完全淪陷!符合了【時輪經】所預告的香巴拉帝國統一全世界!

13.破財不消災──有病找醫生,求財找專家,遇災要冷靜,人間的事情,用人文的辦法處理,不可求僥倖、貪便宜,卻落到騙子手裡。戲服可訂做、證書可偽造、威儀可訓練、開示可模仿--別被刻意「包裝」的行為語言所欺騙!

14.你是受害者?或同路人?不可猶豫,不必害怕,勇敢的離開(讓他沒機會)或公開(讓他見光死),他不能對你怎樣!因為他們是一群巧言佞色、膽小心惡的神棍,只會假借「神佛」之名,欺騙善良的男女,這是正神所不容、也是社會所不齒、地獄所不赦的!離開-不讓他們食髓知味!公開,不讓他們晝伏夜出(得寸進尺)!這樣,你不但救了自己,也救了別人。否則,活著受欺騙、死了下地獄──再不走,來不及了,魔狼之爪攫住妳身體,地獄之火燒到你腳底!

15.搶救您的摯愛,不要讓他(她)們為了信仰而受騙!

以上所述,都是事實,可從報紙雜誌的刊載去查證,也可從蓮花生、宗喀巴、達賴十四的書中求證,但千萬別進入藏密,以免脫身不了。
──慶吉祥2008.11.12

28 回應此文:

JH 提到...

破邪功德無量,我也共襄盛舉. http://tw.myblog.yahoo.com/jianhc-2008/archive?l=f&id=6

貞˙實 提到...

謝謝您的共襄盛舉,也歡迎您常來這裡揭發喇嘛教的內幕,不過要特別提醒您,讀享杯關注的是喇嘛教對台灣社會的不良影響,政治或者宗教並不是我們感興趣的內容,請勿在此宣傳政治或宗教觀點,謝謝。

匿名 提到...

貞‧實,您好:
我看到你們的DM後很高興、也很認同有你們在做這樣事情。

坦白說,我是受害者,不過那是多年前的事情了。我想要揭發他,怕已找不到證據。
但是我觀察他還是持續在誘導人往「性」去"發揮",而且他現在有很漂亮的頭銜在做掩護。
不知你們可否提供一些方法建議我可以怎麼做?
我深深體會密教在我心裡留下的恥辱。
真的不希望有人再被欺騙與羞辱。
心裡有點急,因為看到他還是載"誘導"別人。

期待您儘快回覆。
謝謝!

我支持你們。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是修藏密的行者,其實,一直沒有直接證據能夠證明藏密的修法是無效的,一切都只是推論,因為一直有傳聞說有人修了藏密的法而獲得大成就云云,而且這種傳聞一直不斷。

匿名 提到...

今天在屏東的SOGO附近拿到你們的傳單。

說實在,宗教是千古大騙局。你看,古往今來,到底幾人成佛成聖?你親見的又有幾人。心中的一股超世的嚮往,卻被假的痞子利用。

這幾年,見過太多說自己在修的人了。結果是,說自己在修的人往往比不上一些平凡樸實的善良百姓。口說修佛,做的卻是令人不齒之人所在多有。

台灣人被宗教詐騙得實在夠了。人執著於成佛,反到被騙。

本文作者苦口婆心,令人敬佩。我多說了一些個人觀點,不是宣傳甚麼。不當之處,還盼版主海涵!

貞˙實 提到...

Sue,您好

聽到您的遭遇令人心痛也令人心急,我聽說釋迦牟尼佛教導人,應當把一切女性視為我們的母親與姊妹,然而號稱是佛教徒的喇嘛如此傷害我們的姊妹,實在非常讓人心痛,心痛之餘不免焦急起來,該當如何才能讓大眾了解喇嘛教的本質,保護我們的姊妹遠離喇嘛的荼毒?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從我們本身作起,告訴我們周遭的人喇嘛教邪惡的本質,鼓勵他們也去告訴他們周遭的人,一傳十,十傳百,讓台灣甚至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其本質,讓大家都能遠離喇嘛,保護女性,保護我們的姊妹。

讀享杯提供DM下載,您可以自行列印,從現在開始保護女性的行動!

貞˙實 提到...

兩位匿名大大,您們好

雖然政治與宗教一直都不是我們關注的重點,但我們並不反對宗教,有些支持喇嘛教的人,或許會說其他宗教也有騙財騙色的問題,然而,深入觀察後,我們發現這些事件與喇嘛教所引發的問題有本質上的不同,一般宗教都是勸人斷惡修善,騙財騙色多為宗教師本身的問題,與其教義無關,然而喇嘛教的核心教義,卻是以『性』為其最重要的修行方法,並且有系統的教導這些喇嘛達到他們的目的,了解到這點,令我們無比震驚!這也是我們會投入這個工作的主要原因,為了保護我們的姊妹,請支持我們的工作!

匿名 提到...

大家好!末學今日從某捷運站出來時,拿到了你們的文宣資料。歡迎大家來末學的小書齋一遊。
http://tw.myblog.yahoo.com/dharmahouse-dharmahouse

貞˙實 提到...

您好,

謝謝您光臨讀享杯,最近的感觸是:喇嘛教的議題,似乎只有宗教界的朋友關心。老實說,讀享杯並不想介入宗教的紛爭中,我們在乎的是如何保護台灣的女性,保護我們的姊妹,這個議題不應該侷限在宗教之中,應該在社會中廣泛的宣揚才對,期待所有看到DM的人,能對這個議題多一點關注,勸告周遭的親朋好友遠離喇嘛,保護女性,保護我們的姊妹。

匿名 提到...

請到以下網站瀏覽有關喇嘛教的祥情

http://www.realsidelama.cn/

qq 提到...

我是個反宗教者,從看到DM後心裏覺得很痛。我會盡力去散佈這些訊息。

匿名 提到...

阿彌陀佛~這樣散布訊息,是多傷害我們學佛的心,豈可以偏概全去憑斷藏密,我接觸也快十年
,根本沒有雙修一事,問起師父時,回答我們一般人根本不可能接觸,真正世上屈指一算也寥療無幾人,拜託大家!若是有人提起這件事,立刻拔腿就跑吧!師父交待我們:不隨便灌頂.不隨便拜師.不隨便接法.修慈悲心!請大家睜亮雙眼~別再傷害我們善良的人!

貞˙實 提到...

您這麼說已經否定您的信仰了,畢竟無上瑜伽是喇嘛教的核心教義,四大派都一樣,這個事實並不是您逃避、不加理會就會改變的,從您的文中,您的師父也不否定男女雙修的存在,只能說這不是您目前能修的,那我想請教您,佛教應該是講輪迴的,隨著您一生又一生的修學喇嘛教,總有一天會到達可以雙修的階段,到時您到底修不修無上瑜伽?好不容易從事、行、瑜伽部,修到無上瑜伽的階段,那您到底修不修?所以這不是說一句「目前不能修」就能解決的問題,而是不管經歷多久的歲月,按照喇嘛教的次第,最後您就是要修這個東西,這樣您還能安心的待在喇嘛教嗎?有智慧的人應該知道抉擇。

匿名 提到...

密宗之法義,始自因灌瓶灌,末至最後之即身成佛雙身合修法,皆是淫欲為道之法,從來未曾稍離淫欲為道之理論與行門,以下就是證據:
《那洛空行母系「上樂佛母」,上樂王系五大金剛之一;五大金剛乃:上樂王、密聚、空智、時輪及大威德是也。那洛空行母雖為「上樂佛母」,但與凡間夫婦不同,無貪欲之心。爾等對佛母等不可以世法看。此中另有深理,彼心不清淨者,其器不大;不明密意之人,對密教此種道理而難懂得,猶如泥盆非盛甘露之具。此無上密宗之秘密大法,本來只可傳與有緣利根之人。金剛乘諸佛在壇城中皆與明母互抱,即所謂雙身是也。修法成就者,起先修單身,後來無不修雙身。》詳見《那洛六法》(道然巴羅布倉桑布講述,盧以照筆錄,晨曦文化公司1994.8.初版 第58~59頁)。

匿名 提到...

台湾还有个自拍vcd说双身像代表慈悲与智慧,说没有双身相抱修法,他弟弟也与生活电视的海涛拜同一个喇嘛。他父亲是喇嘛教护法。
他毁谤《那洛六法》,只好下他们密宗独有的金刚地狱了。

匿名 提到...

每種宗教都有不肖的傳教者,天主教的神父及 基督教的牧師,藏密,佛教顯教,回教也不例外 !
除非你對某教修到最高境界,否則一知半解的排斥及誹謗別的宗教,非智者的行為 !!!

Unknown 提到...

這位大大,您認為最高境界是什麼?各樣宗教是否都是同一個,如果是那一個宗教都一樣,真理教就不應該被解散,納粹應該成為宗教就可以合理化他的行為嗎?如果不是同一個那一個宗教最高境界最高呢?您可以再多閱讀讀享杯的文章,慢慢會了解我們的想法。千萬別被花俏言語所蒙敝了,最高境界永遠是夢罷了。

匿名 提到...

1.再怎麼基於善心,宣傳單沒有署名、留下聯絡電話或地址,是躲在黑暗中之小人,非明光明正大無畏之君子,黑函式抹黑手段是人所不取。
2.無法證明你不是排斥佛教之其他宗教狂熱者,想藉由毀謗藏傳佛教進一步達到毀謗全世界佛教目的。

Unknown 提到...

樓上的大大,署名對您來說很重要嗎?那您為什麼不留下姓名呢?聯絡電話或住址?網路就是如此的自由不是嗎?可以取任何的名字,您難道沒看到許多人留下名字嗎?
舉出證據,以理性的對話是讀享杯所追求的,絕非您所說的是黑函,如果是報紙早就喇嘛被告倒了,請您再仔細的閱讀讀享杯中的文章和留言,也許可以改變您的想法。
讀享杯的目的絕非毀謗任何一個宗教,而是提出一些事實提醒大家別被蒙蔽,最起碼保護自己的家人上當受騙,沒有毀謗的問題,倒是大大您以揣測心態,來控訴讀享杯為宗教狂熱分子,您的證據呢?

apple 提到...

敬愛的有關單位:您好!
宗教的敗類---披著羊皮的色狼------榨光你的錢,就把你甩掉的喇嘛教!
穿著紅色的迦裟,臉上掛著迷人和藹的笑容,遠從印度或尼泊爾或西藏這些神秘的國家來的陽光男孩,不停的對著台灣女生親切的笑著,真的非常令人招架不住!「妳來嘛!叫你們辦公室朋友一起來嘛-----來參加法會嘛~~」一個非常帥氣挺拔的喇嘛不停在遊說小姐來中心上課,小姐們笑成一團……嘻笑打鬧簇擁著那位喇嘛走入人聲鼎沸的高級烤肉啤酒餐廳……
最近姐姐一直跟我借錢週轉,被我逼問之下,才吞吞吐吐說出實情,原來最近為了幫他喜歡的喇嘛買佛卡又刷卡20萬!
「你不是之前已經陸陸續續已經給他60多萬了嗎?』我有點替她生氣的吼道:
「你難道不知道當你被榨光時,就是你被拋棄的時候?笨蛋!」
「可是….可是..’我愛他呀!」
「拜託!妳醒一醒好不好?他不可能跟你結婚…你不是他第一個被騙的女人,.也不是他最後一個被騙的女人…他們看到這繁榮台灣,滿街滿地都是這麼容易上當受騙的.寂寞女子,就像一個餓急的孩子,走入一個充滿蛋糕糖果的點心屋,抓多少算多少?沒把你剝皮吃乾嘛淨就不錯了…….」
「可是我懷孕了..」
「天哪----真的嗎?太可怕了?是他的嗎?」
「沒錯!姊夫早就結紮了..該死!他知道一定會打死我的,也會告死他的.怎麼辦?」
--------接下來的事情,我想就不用再多描述了,我只是看到我最要好的姐姐感情被如此踐踏玩弄還賠了家庭幸福,花光積蓄而感到痛心!

我知道是誰幹的好事!也知道那位喇嘛現在人在哪裡。我也花錢找徵信社跟蹤這個壞蛋,他現在還繼續在不斷施以美男計,用健美魁武的身材誘惑有錢少婦,等這些笨蛋少婦床頭金盡後,又故技重施,一腳把她們踹開,基於被害者都有家庭或有宗教信仰,不敢張揚心態,都隱忍躲在角落獨自舔傷口,但我非…常…非..常..看-不-下--去。為什麼姊姊辛辛苦苦省吃儉用上班加班,賺的十多年血汗錢。卻在一夕間被一個感情騙子榨光?而且是打著宗教名號的喇嘛----什麼是喇嘛??喇嘛就是大騙子..他們眼裡只有錢..錢…錢$$$$$$$
我知道姊姊婚姻不睦,但未了孩子始終沒有離婚。為什麼喇嘛眼裡只有錢?沒有愛?既然不能給別人愛的承諾.就請別玩弄別人的感情.害死一個女人.帥氣英俊的喇嘛們從台灣帶走一袋袋滿滿鈔票,而留在台灣的是笨蛋女人滿地受傷破碎的心哪!!可悲!

匿名 提到...

你講的是事實又如何?社會人騙色騙財這麼多,請問你如何教我們防範呢?重要的、多數的你不去著力宣揚預防之道,卻針對可以讓你看出身分之宗教身分之人?果真懂得預防騙財騙色之道,不管任何情況(甚至宗教)都不會被受騙,不是嗎?

Unknown 提到...

樓上的大大,事實是表現在行為上語言上文字上思想上,讀享杯舉出了許多喇嘛的著作,報紙所記載的行為,均非作者的想像和猜測,有些還是受害者真實的轉述,為了保護受害者,不得己使用其他名字或匿名,希望您能再細細的閱讀讀享杯的文章。

正山 提到...

就算有多人受害~還是有人愚昧支持 

事情沒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都不會覺醒

有許多人還拜那些喇嘛為"活佛"

金錢供養~奉為上師~事事依賴所謂的"上師"

我本身就是受害者

佛祖早已涅槃幾千年 有誰敢膽大說自己的功德像菩薩一樣再來世

那為何不去尋找釋迦佛祖的轉世 只找藏人

謊言欺騙善良大眾 實修淫穢男女雙修法

現在只需行法術就可以達到他們喇嘛的目的

我現在人醫生看不好 查不出原因

這些喇嘛還在距離我家10公尺附近蓋了一家小廟

時不時有做法 有喇嘛出入

我有時被他們跟蹤

我的身體痛苦不勘 請所有的女性同胞要千萬小心

我現在以自身做為借鏡 不要以為一定要碰到身體才能性侵

千萬別吃喇嘛道場給的菩提丸 他會尋找處女單身女子下手!!

就像巫術雲南蠱術 請大家清醒!! 我也知道這樣要讓人相信不容易

我只想救人不要有人跟我一樣受這種傷害

身體上能看見的傷都不一定能構成證據了~~~而我受到的這種傷害只有自己承受

但是我不想看到又有人受害

假使~~~沒有人能揭發他們的真面目

他們只會越來越猖狂 不管有形或無形的傷害

會有更多的台灣婦女受害 女孩~~~如果你受害 請別躲在陰暗角落哭泣

勇敢站出來告訴信任的人 請求協助

我希望能讓大家覺醒 有人能站出來抵制喇嘛

還女性同胞一個公道 停止傷害婦女!!

http://blog.udn.com/a1226902345/2912572

匿名 提到...

臺灣是全世界的宗教天堂!
美麗的寶島,她的象徵,就像『綠島小夜曲』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呀搖 ... 。從開國以來到至今依然還是搖呀搖 ... 。搖得飄泊民性純樸的群眾內心納藏著莫名的不安!所有的哀嘆,望天望地都似乎無法安頓內心的安。精神是空乏無助的,唯有一條借宗教之路來安慰。宗教能助於心靈很大的安定力量,這是無可否認的。
臺灣已經變成了全世界的宗教天堂!因為,這塊土地,人民善良,人民虔誠,更有虔信人士虔心供養宗教事務助長發展的開發力。所以,全世界的各式各樣宗教都非常樂易來臺灣尋路招收信徒,發展各宗各派的理念發揚光大。臺灣的自由宗教環境也很容易借託著佛陀、耶穌…只要能取信於人的各路神佛名義,都可以換湯不換藥的自行創宗創教創出一片天。
常看到的,就是先以感性的愛向外招手,這社會充滿廣泛的精神缺愛症,人與人漸進疏離,唯有借群體的各自進入一個團體才有機會舒發內心的鬱躁,團體裡有讓人認同感的關懷,但往往不少團體的發展,都偏離初衷理想,內部幹部成員勾心鬥角爭權利領導,還有為男師,或者是為女師指導,弟子信徒爭寵百態醜態百出,進而延伸到搶信眾搶錢財資源變相倒逆方向,彷彿是三惡道鐵床劍池地獄象。

您有社會名氣就借重您打名號來壯大團體聲勢!
您有錢就盡量拉近您,給予柔性法務工作承擔以拉近彼此親蜜距離的認同感,然後您就會口袋錢嘩啦嘩啦倒出來供養,當他們食髓知味,知道您身上的優渥資源可取,也會另行設計您做功勞,讓您再加碼供養倒出來。〈筆者看到這點,內心非常悲哀!其實,有許多的虔誠信徒,自己生活非常簡樸省吃儉用到不行,就是一份供養宗教宗師的虔心,將辛苦所集蓄虔心供養出來。許多情況!盡是辛苦錢投入垢坑裡助紂為虐而不知。〉
這些宗教,不一定是一般人所認知已經被教育有謹防其騙的宗教,如那一些一看就知歪邪門路的神棍之道。有些宗教團體、心靈團體、生命教育協會,諸類群聚團體,法的陳義可以包裝的非常正派道貌岸然,您進到裡頭看到每個人都清清新新,但言行一套,背後齷齪一套,豈不知,是在做誤人誤已之事,誣解真理,佛陀、上帝再世看了都要痛心疾首痛哭流涕!

這個已開發的競爭發展社會,縱然詐財詐色也不能太老招套,於是這樣一蕞人就會處心積慮粉飾金身做得更高段,要不然靠佛、靠耶穌吃飯販賣宗教教義的職業修行人,怎麼營生吃飯?

臺灣是世界宗教大本營。也是各路神棍詐財騙色大本營。難怪,有些敗德宗教人士,在國外混不下去了,一個個紛紛跑回臺灣重新整隊吶吶喊著宗教旗幟試行到處招眾,為了生計抄近路,臺灣宗教環境很容易生存圖取營生貪婪供養,還可以輕易欺框到精神寂寞的信徒中誆財騙色!頂多事件敗露無可收場,還有處僑居地,挾著尾巴畏罪逃走!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逃的了罪狀,午夜夢迴驚夢時,當真逃得了良知嗎?

但願,我們的學校教育學程能有宗教課,給予我們的民族幼苗正確的廣泛的各種宗教認識。而不是,社會上太善良又精神想得以提升的虔敬信徒,任一些不法惡徒惡勢神棍欺詐失財失身,社會新聞面板上都無止無休一代代宗教受害者在這裡無止境的輪迴下去!

供養獻金要有智慧,請多請教或討論於可信理性的朋友意見當參考。而不是,讓我們的虔敬供養心寵壞了那些“大師”!讓“祂們”本來可能修行還不壞,但看到拱上前的錢財名利美色,若沒有真正高德戒行的修為定心者,怎能招架得住不動起淫心淫眼呢?

信心 提到...

淨空法師曾勸大家不要毀謗密宗, 那篇文章我很欣賞, 那才是宗教家寫出來的東西,

Unknown 提到...

謝謝信心大大您的留言, 讀享杯不是宗教家 ,只是想保護台灣婦女。Google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和信心大大看到的是同一篇http://tw.myblog.yahoo.com/zoe760118-rosenly/article?mid=299,其中提到了「 但是密比淨高,為什麼?淨(註:指净土宗)它離一切染污,避開得清淨心,是用這個方法;密(註:指密宗)不必,不必避開,在不清淨的環境裡面修清淨心,這個高!所以這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密裡面有淺深不一樣,那是甚深的密法。 所以密宗裡頭有修雙身的 ,在淫欲裡面斷淫欲,你有沒有這個本事? 沒有這個本事墮地獄,有這個本事成佛道。」可以證明密宗的確有此法門,這種法門是很誇張的說法,您不覺得嗎?和您修雙身後可以說沒和您雙身修,因為他斷了淫慾嗎?如同達賴喇嘛在書上說「 在西藏佛教裡,特別是一些本尊與配偶雙修的圖像,明顯有性交的徵象,這往往給人錯誤的印象。當然,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確實運用到性器,不過能量的運作完全在控制之下,精氣最後將一點不漏收回,而絕不會流洩出去。這份精氣可以掌控到流回身體其他各部分。密宗修行者所需要的就是培養利用無上喜悅的能力,並讓無上喜悅的經驗,即特別得自各能源穴道中穿流不息的精氣發揮其作用。因此保護自己不使精氣外流十分重要,這些圖象並非單純的普通性交。同時,我們亦可看到與獨身有關的修法,尤以修行時輪金剛密續為然,保護自己不使精氣外流為一大戒條。時輪金剛的經文提到三種無上喜悅的經驗:一是由精氣流動誘發的無上喜悅經驗,二是不變的無上喜悅經驗,三是變動的無上喜悅經驗。」(達賴喇嘛──慈悲的力量p91~92, 聯經出版社)
您不覺得奇怪嗎?只要將精氣回收就不是普通的性交,那性侵害婦女的歹徒只要說他的精氣都回收了就不算性侵害了嗎?和法律上見解差很多可以參考http://www.rclaw.com.tw/rcpropaganda_S/DisquisitionExquisite/20070917/
中華民國刑法第10條名詞定義中,針對性交一詞做以下解釋:「一、以性器進入他人之性器、肛門或口腔,或使之接合之行為。二、以性器以外之其他身體部位或器物進入他人之性器、肛門,或使之接合之行為……」此為是94年2月2日修正後之條文,與修正前之差異,在於它補充了「使之接合之行為」,用意在於區別正當性進入與非法性進入,避免一般醫療或正當目的進入性器之行為(例:直腸內視鏡檢查),被解釋為性交之用詞,且顧慮女對男侵害的狀況,較難適用性交中「性進入(插入)」之行為,故增列接合之用詞。您還認為淨空法師的評論是正確的嗎?讀享杯還是要奉勸您「保護您的家人,遠離喇嘛。」

C 提到...

不行!有些事實不說真是不吐不快!
APPLE大大說的對!
其實我幾年前在山X房買天珠,他們也推儣每月一次喇嘛灌頂、供養!當時沒有獨享杯這樣的善心人士,只有我的幸運伴隨我!
當時我就聽櫃檯小姐的介紹在櫃台旁邊排隊灌頂,可仁波切不斷拉著我的手送給我一個叫甘露的東西(東西現在還在),摸著我的滑手摸著摸著,他說要我跟他去布簾子後面說要給我[更好的加持灌頂],我不明白的望向櫃檯小姐,櫃台小姐說他也不懂好像是比較好的灌頂,其他喇嘛也在一旁鼓吹說我很幸運,可我聽不懂會害怕不敢去,加上我趕時間要在書店關門前去買老師要的東西(這就是幸運),所以我說改天吧!仁波切聽到我說改天便拉著我的雙手給了我名片說有手機...(不過我是沒打過,名片上還寫轉世活佛)
櫃台小姐聽了很羨慕的說他也想有更高級的加持灌頂,仁波切一開始說他因緣不具足,其他阿婆也紛紛開口,他也說不具足!就只要我跟他去!可是書店快關門了,我說買完再講就先走了!臨走前仁波切還扶著布簾對櫃台小姐招手說既然你這麼想要這機會就進來吧!
雖然聽到是更好的加持灌頂時搞不清楚狀況,而有點惋惜可時間緊迫也沒辦法,我就想說君子有成人之美他想就讓給他吧!就這樣就去書店了!
雖然心裡一直覺得仁波切和喇嘛的笑容看起來很淫猥(說不出為什麼),可是我想那小姐那麼期待興奮想知道甚麼是[更好的加持]應該不用擔心,我就這樣走了!
可是下個月我天珠要換線,想想線太鬆去找那櫃台小姐,在玻璃門外看他一個人坐在櫃檯一邊哭一邊串珠子好像傷心得活不下去那種感覺!我很疑惑,以為他失戀,便傻傻的進門說我要換線會不會打擾你?
他一看是我,泣不成聲的說:千萬不要再來這裡了!也千萬不可以跟他去布簾子後面!一定要記住姊姊跟你說的話知道嗎?
我傻傻的點了點頭,好奇的一直追問,他不說話就只是哭!
再下個月,我經過問了一下他去向,新的小姐說不知情,只說上一個小姐辭職了不知去向!
直到今日我看了獨享杯的文章才明白,原來簾子後面那麼骯髒!我才知道他為什麼哭成那樣!
他一時的好奇竟把他害的那麼慘!我一時的趕時間卻讓我幸運躲過!唉!
正因為我沒去簾子後面,可喇嘛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才會害了櫃姐!其他阿婆也都很納悶為什麼加持不能在公開地方要在簾子後面!沒有獨享杯我又怎麼會知道真相?還傻呼呼以為自己失去甚麼好機會呢!
現在想想阿婆說的有理!甚麼加持見不得人呢?

Unknown 提到...

謝謝C大說出了這段故事,謝謝您的見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