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story

阿帕從小就很喜歡有關於佛法的故事
但不喜歡虛擬的那種
如果是虛擬的我寧願不看
最好是直接與歷史事實相符合的
從小找了好久
記得好像還沒讀國小就開始找了
但都沒有找到我要的過
因為無論我怎麼看
都覺得那不是我要的 哀

你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2 回應此文:

匿名 提到...

小時候我最愛從漫畫裡看佛法的歷史故事,很容易了解呢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小時候就滿腦子的一堆想法,常想著人生命來去的的意義是什麼?有次坐公車等平交道火車過去,等著等著...過了20分鐘左右,想著人的一生不都是由無盡的等待串連的,小時候等上學,等長大,等放假,等爸媽帶出去玩,等吃飯,等看卡通,等到慢慢成長,等著看漫畫,等放榜,成人後等著上班下班,等領錢,等車,等人,成家立業,等到齒搖髮白,說穿了...最後也許是等死吧!
等到有天在佛法書上翻到"生命無常",才猛然覺得...我究竟在等什麼呢?等著自己人生的一切,就這麼虛晃的流逝嗎?我一直在等著...等著能夠解釋在佛法書上"生命無常"的意義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