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危險地帶,請勿進入!


這陣子走在街頭總會瞧見年輕喇嘛,不畏路人異樣眼光,牽著女孩的手,有如戀人般悠閒的散步,女孩臉上一抹微笑洋溢著幸福的神采,或是在咖啡廳內狀似親蜜說說笑笑喝咖啡,這些喇嘛們年輕、身材高大,是一般女孩喜歡的類型,似乎是經過特別篩選,讓我看了不禁對這些女孩們感到不捨及同情。她們不知道這些喇嘛今天牽著妳的手,明天會頭也不回的牽另一個女孩的手當你發現時已來不及,只能暗自在角落哭泣。

記得在一次發放DM中遇到一位伯伯,他很氣憤的說:這些喇嘛真是很可惡,來台灣招搖撞騙,還讓我朋友的家庭破碎!後來伯伯告訴我這個故事:他有一位朋友的小孩,夫妻倆本來很幸福的過著生活,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老婆迷上喇嘛教,家人苦勸不聽,後來竟離家跟喇嘛跑了,原本幸福的家庭因而破碎,夫妻倆走上離婚一途,後來老婆知道被騙回來尋求原諒,卻已無法挽回。聽完這個故事,內心一陣陣心痛,不知道在台灣還有多少家庭正遭受這樣無情的折磨,真令人難過。

信仰宗教的目的,是為了在軟弱無助的時候,能有心靈上的慰藉及依靠,進而得到心靈上的自由及解脫,但是當信仰的是騙財騙色的喇嘛教而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時,這些女孩們是否還記得當初信仰宗教的初衷及意義?一般人都知道:會騙財騙色的絕對不是宗教,是不能碰的,倘若您不小心栽進去,請不要猶豫,趕快離開;為了保護自己及家人,要moneysex 的宗教禁區請保持距離,切莫進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