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怪怪六字大明咒

風和日麗的早晨,期待著今天的坪林之旅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邂逅;沿途車程很順沒有塞車,很快抵達到坪林博物館,說真的,好久沒有出來旅遊,看到坪林地區風光明媚,整個心都放鬆了起來,放眼望去,一切人、事、物、景色都那麼的親切,連空氣聞起來都是那麼的舒服,真是「讚」!

沿途一一的拜訪了店家與居民,每個都好親切、富正義感,連來此騎重機的追風少年,也個個滿腔熱血,要為社會大眾出聲,捍衛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決不讓骯髒的喇嘛團體侵襲,真是備感溫馨,想必有這群渾身散發正義氣息的有為青年,外面的妖魔鬼怪一定不敢入侵。

久居都市,很少看到這麼悠閒的地區,來此遊玩的民眾都輕鬆自在、不慌不忙,連狗狗也都慵懶的躺在空地曬太陽,好舒服喔!此時有一住家側門外站著些許人正在聊天,趨前將手中的dm發給他們,並稍做說明,但對方都沒什麼反應,走到前門往裡面一看,原來裡面有一往生者,旁邊坐了些人為亡者助念;只是陣陣的助念聲,感覺很陌生,仔細一聽竟是傳說中的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那聲音低沉綿長,讓人心神昏亂快喘不過氣,便趕緊離開。

回家後上網查閱有關六字大明咒的資料,竟有驚人發現:六字大明咒其實不是護身咒,而是會召喚妖魔鬼怪圍在身邊的咒。
我半信半疑,打電話問一位專門研究密宗的朋友,他一一拆解這六字的意思:「嘛呢」是表示金剛杵,「叭咪」是蓮花的意思,喇嘛說的「金剛杵」就是男性的生殖器官,「蓮花」就是代表女性的生殖器官,整句話的意思就是要把男性的生殖器官放進女性的生殖器官。天啊!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大家想想看喇嘛他們整天就是想這個,連他們的咒語也都離不開男女性器官,難怪藏傳佛教性醜聞一件接一件,從個別單一事件變成常態事件。

以前常常把這句話放在心裡默念,那些日子總覺得怪怪的、不太舒服,原來那是呼叫妖魔鬼怪來跟我「**」,嚇死人了!
如果你在農曆7月常常默念這個咒,你想身邊會有多少的「好兄弟」圍繞著你?群魔亂舞呀!孔子說:「敬鬼神而遠之」,他老人家也是教我們要遠離鬼神,因鬼神世界神祕不可測,非常人所了解,況且我們又看不到牠們,還是別去招惹的好。

        我們如果心裡有什麼不順,或害怕的事物,可以念聖母瑪莉亞、阿拉、主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媽祖、關公………等什麼都可以,但召喚妖魔鬼怪的嘛呢叭咪吽」千萬別唸。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