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狼師,out!



九月是學校開學的季節,不論孩子是讀國小 、國高中、大學,身為學子或是學子父母,雙方都即將進入一個新的開始。
老師身負教育學子重責,而得到社會各界人士敬重,因為老師不僅傳授專業知識,還肩負身教重責,老師的一言一行,直接影響到孩子們人格發展,老師的專業與品德,是一個社會、國家發展的重要指標。
很不幸地,十幾年來喇嘛教在台竄紅,蔚為風潮,無數信眾盲目以得到上師的加持為時尚,上師、活佛儼然成為救世主,過度的造神運動,造成喇嘛們在台灣四處騙財騙色外,狼師性侵女學生案例也相對增多,如八月底北市鄒姓「張老師」11年前任職北部某國立高中時,瞎掰「男女共修可開發潛能、性行為有助大腦開發」, 5年內共性侵4名女學生,直到其中1人畢業7年後挺身揭發,才讓鄒男淫行曝光,高院痛批鄒男利用師長權勢性侵學生,又飾詞否認犯行,今仍判他12年徒刑。
狼師增多有其根本原因,最終仍歸咎於密宗喇嘛宣揚的「雙修」、「即身成佛」一堆淫亂觀念,給有心狼師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狼師藉由其在校威勢,伸出狼爪性侵女學生,狼師所說的理由「男女共修可開發潛能、性行為有助大腦開發」,和密宗喇嘛宣稱的「雙修」、「即身成佛」如出一轍。
身為家長的我們,一方面高興孩子長大了,邁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一方面又害怕孩子在學校不小心會遇上狼師。社會被「雙修」錯誤觀念引導,身為父母焦慮不安,渴望政府導正社會觀念,讓狼師滾出校園,我們這一群憂慮的父母,該向哪個單位去作反映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