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溫馨的支持─好心的女士,謝謝您




人來人往街道上,我穿梭在忙碌辛苦的人群中,感受到生活的壓力是這麼大,無論男女老少都為著自己的人生在努力奮鬥,日子雖然辛苦,台灣人的刻苦耐勞是一種傳統的美德,歷經歲月、時空的變遷或許它有些褪色了,但是在這塊土地上,依舊是看到台灣人的打拼不斷,疼惜著台灣的每一分、一吋土地,更疼惜著台灣的每一個人。
依樣的拿著宣傳單,向路人呼喊著:「喇嘛騙財騙色,請大家要保護家人,保護婦女。」,帶著滿臉的微笑頻頻向著路人點頭,總是希望拿到宣傳單的每一個人,都能明白清楚喇嘛的惡行而懂得遠離,當我親手交給一位女士宣傳單後,漸漸走離時,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在叫著:「麻煩你,請你多給我幾份好嗎?我想要拿回去社區給社區的人看。」,我向這位好心的女士道謝之後,拿了幾份給他,請他幫忙宣導,他說:「沒有問題,我就是要拿回去給大家看。」

看著女士離去的身影,心中無限感激,人們的日子雖然過得辛苦,卻也無法削減善心人們樂於助人的心念啊!原來我們都只是互不相識的陌路人擦身而過,卻可以為了幫助別人不受害,讓這份共同的心意連結在一起,一齊來為不知情的人們一說再說啊!這份無以言喻的感激,讓我在此向這位女士再次道謝,希望您社區的住戶都能免於受喇嘛的欺騙與傷害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