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台灣玉教室 之五



台灣玉教室1

民國97年3月12日發生一件喇嘛仁波切搞人妻,被女子丈夫當場捉姦在床,女子跪地向其夫求放過喇嘛,這喇嘛出過5張專輯還得過金曲獎,更是自稱「轉世活佛」,以最簡單的道理來想想,一般人都不敢為之事,修行出家之人怎可以作此淫亂之事呢?如此膽大妄為狂惑人心之舉,卻是喇嘛們真正的行徑啊!

大家不需覺得這只是「個案」,其實這是「冰山一角」,像這樣的例子其實不勝枚舉,只是大家沒有勇氣說出來而已,當時這位先生當場大斥著說:「饒他,難道我還要再讓他去騙吃騙喝,搞人家老婆嗎?」,女子當初也是一心想向喇嘛修學靈修之法,那知道「靈修」成「嘿咻」,想想看,這是在傳什麼法呢?而女子已經無法自拔更無法理智判斷自己和出家人上床,會是造作何等罪重啊?事實就是事實啊!何需狡辯呢?縱使有再多的言詞來搪塞也抵擋不過事實的醜陋真相,喇嘛根本就是在搞人妻。

喇嘛來台撈錢還淫人妻、女,這已經不是新聞,更不是鮮事,但是我們必須保護自己啊!如果想「真修行」千萬別找上喇嘛,那準是入地獄門,如果想談戀愛更別找上喇嘛,那也是入地獄一條路,喇嘛所開設的「靈修課程」是個幌子,所教導的是讓一群女信徒為他爭風吃醋弄翻醋罈子,女信徒一心想爭的是希望得到喇嘛上師的特別對待,那樣的結果就是和喇嘛上床辦事了,難道這就是您想修行的事嗎?相信有智慧的您一定不願意讓自己走上「被喇嘛搞上床」的悽慘結局吧!千萬別進入喇嘛族所開辦各種巧立名目「修行課程」,那都是在騙人的,喇嘛只是要您的錢和您的身體,請您小心再小心,別受騙。
關鍵字:喇嘛、灌頂法會、密宗、求財、法王、仁波切、藏密、西藏密宗、密教、雙身法、雙修、達賴喇嘛、大寶法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