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母親愛子心切之情


我一位朋友的小孩,大約五歲那一年猝死,基於母親深切思念亡子心態,很想知道小孩往生後,到哪一個地方?過得好不好?後來輾轉認識一位修持藏傳佛教的重要幹部,宣稱他的上師有神通,或許可以解答她的問題。在好奇心驅使下,加入他們的團體,且積極護持,她很快地就升任護法委員。

在擔任義工期間,她發現一些不合情理的地方,甚至耳聞上師與女弟子實修邪淫的雙身法,使她忐忑不安!但又捨不下團體認同感與可發揮的舞台,在這種微妙的思維下,幾度擺盪,欲去還留。今年三月在人情壓力半推半就下,竟報名參加朝聖之旅,事後懊惱花了一大筆金錢,到現在都一直怪先生當時為什麼沒有堅決的阻止她。

藏傳佛教倡導男女雙修邪淫之法,違反社會倫常。我的另一位朋友因太太修了藏傳佛教,最後跟上師跑了,造成家庭破碎,眷屬怨懟。這種邪偽教導所衍生對社會的不良影響真是太深遠,太恐怖!我不斷勸告她:「離開吧!」她依然擺盪;我衷心期待她早日離開邪教團體,以免人財兩失,否則後悔就來不及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