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人生總是有些遺憾!



幾度提筆,幾度放棄,不知撕掉了多少筆記紙,卻一直無法完成這封信;看著信中你那動人的內容,不免想起年輕時,第一次接到你的信,內心依然撼動不已! 憶起往事,兩行淚直奔而下,往日的辛酸頓時湧上心頭!          

是啊!~~  回首昔日的自己,曾是那麼的用心與盡力! 
或許是年輕時的夢想、願望、與期待!為此我做了很多的努力!! 
但!~~~夢想、期待、願望、總是敵不過世事的多變。                      
對於過去我不想多做回顧,畢竟是過去了!  因為人生是不可能重來的!!
或許人生總是如此!常常有些遺憾吧!                               
不後悔人生有這麼一段令自己感到挫折不已的經歷,現在來看,反而心存感激,由於有這樣的過程,使我對人生的無常,有著更深入的體會;也許是好事吧!!                                                     

今日走到公園,抬頭一望,何時樹上的葉子變得如此稀疏?冷不防冬天早已到來了!是啊!~~今年又走到尾聲了!                                 

時間總是讓人覺得失落,不管你閉上眼睛或睜開眼睛,它總是毫不留情的走著自己的該走的軌道!而我們不也常常隨著時間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但!~~有時不免感慨著,總是追不上時間的腳步;有些事想著想著,卻來不及作,就此再也沒機會去完成了!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了,
期待自己未來的一年,
努力圓滿別人多一點!
讓自己遺憾的少一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