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惡師與密宗



王老師少年得志才三十五歲,就已經順利從美國康州大學拿到博士學位,剛回國又順利進入國立大學任教以助理教授任聘起薪

王老師聰明會讀書能言善道年輕倜儻,為系所注入一道新氣象,一時間吸引許多仰慕與崇拜他的學生;只要王老師開的課程,學生人數必定爆滿。引薦的前輩自然樂見此景,並慶幸系上又有新人才了

才不過半學期,王老師的本性就顯露,系裡開始不得平順。首先,王老師私下和大一生互相稱兄道弟,擺出咱們是兄弟的江湖義氣,開始柔性攻擊系上行政領導老師,蠱惑學生起來反抗系所的要求,美其名是為學生爭取權益,其目的是想製造學生和系所之間的矛盾,王老師趁此矛盾,展現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並順道讓其他系所的老師與長官認識他,藉此打響自己在校的知名度,目的是讓校長知道他是非常優秀的。

隨著時間流逝,孩子們畢業了。王老師接著又再一次對大一新生故技重施,訊息再次傳遍系所學生。當初被鼓動帶頭製造矛盾的學生,看見訊息後,深長喟嘆說了一句話:「後悔被王老師利用。」此語已道盡王老師品格的卑劣。

王老師刻意製造良好假形象,正如密宗喇嘛們,假借佛教之名來騙財騙色,其所運用的手法是一模一樣;王老師故意製造矛盾紛亂,不惜賠上系所名譽以趁機利益自己,和喇嘛們不惜毀壞佛教正法,以坦特羅原始信仰竊佔佛教正法,自私自利低賤的心態,如出一轍。

王老師在學術界,跳過助理教授稱謂,常以教授僭越自我膨脹,騙取許多初見面人的尊敬,而得到許多機會參與國際會議,然騙子行徑遲早會被拆穿;正如密宗喇嘛們貪財、貪名、貪色蒙騙天下人,其惡行遲早必定要自食惡果,短視近利,不畏懼因果的愚痴行為,至極可悲!

王老師煽動學生所用伎倆與自私心態,完全如密宗喇嘛們的卑劣手段與心態。得知王老師於美國留學時,喜歡學習喇嘛教作風,難怪技法如出一轍,有這樣的惡師,潛藏在學校內製造麻煩,是學生與家長們的大不幸,更是教育界的一大隱憂。

引薦王老師的前輩,十分悔不當初,搖頭嘆氣的說:「是自己拿了石頭砸自己的腳,王老師將是系所處理不完的麻煩!」密宗喇嘛同樣是社會混亂的毒瘤,騙財騙色製造社會不安,政府應盡速設法處理,還給百姓一個健康平靜的社會才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