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期待正義之聲


陶晶瑩有一首歌──姐姐妹妹站起來。
今天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請佛教界的法師、基督教的牧師、天主教的神父們站起來,站起來做什麼呢?站起來捍衛宗教界的清白。怎麼說呢?因為「藏傳佛教」污染了神聖的宗教領域。

酷熱的八月天,我們在新店的○○藏密道場前巧遇基督教牧師,與我同行的A志工告訴他喇嘛教是個騙財騙色的集團,他們的修行就是要把漂亮的小姐騙上床,說這是快速成佛的方法,很多不明究裡的人被騙了。A志工商請牧師要多多觀察喇嘛平日的行為,牧師隨即回應說:「這道場的喇嘛經常會和一個女孩在社區裡走來走去,有時還會帶女孩子回來,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A志工對他說:「喇嘛教的根本教義就是以男女雙修做為最高的修行,他們不顧倫常的享受淫樂,破壞既有的倫理道德,未來我們的下一代都會被他們帶壞。」牧師愀然的說:「前陣子我依據法規-住宅區不能設立看板-出面請他拆掉道場招牌。」A志工讚美牧師並說:「對呀!社區裡有這種人住著,會影響社區既有的安定和諧,你們應該合力把這個道場請出去,不要任他在此做傷風敗俗的事,教壞了大人小孩。」
********************************
公車站牌下遇到兩位比丘尼,B志工向師父說明藏傳佛教喇嘛淫人妻女時,師父面帶驚惶,B志工趕緊說;「我知道師父與喇嘛教不同,師父一定不會做這種事。」師父才放下心聽B志工繼續說,深怕清白的修行身份被喇嘛的污穢給連累沾惹。
*******************************
到○○寺時,當法師看到「仁波切與女信徒通姦,呻吟聲洩底」的那則新聞時,師父皺皺眉;可以看出師父心中對喇嘛行徑的不以為然,所以B志工請師父幫忙告訴信徒們「喇嘛教」的真相,請大家一定要遠離喇嘛,並留了幾份DM,請師父幫忙拿給信徒看,師父也欣然接受了。
*******************************
從上面和幾位宗教人士接觸的經驗,可以知道他們都極不認同喇嘛教的行徑,甚至覺得羞恥,乃至佛教出家師父懼怕與喇嘛畫上等號,所以,各位清淨的宗教人士是否應該串聯起來,共同把這個玷污宗教界的垃圾教給揪出來;喇嘛教不是正統宗教,他們只是一個樂於性愛譚崔的團體,正統宗教應該與這樣的團體畫清界線,不要讓宗教界蒙塵了!
藏傳佛教」挾帶著某人具有和平獎的光環,藉著不斷的商業包裝手法,依憑某些名人或某些演藝界人士的支持、大力推銷,導致目前聲勢龐大,並藉由各種管道、書籍出版,以名與利來誘惑、恐嚇一般老百姓,甚至迷惑一些高級知識份子,其手段無孔不入,無所不用其極的肆虐侵襲台灣,以致無人敢於違犯。此種惡質團體,假借宗教名義搗亂社會倫常與安寧,對於宗教界而言,和他們畫清界線是必然要作的事情,然而也必然會是個超級任務;但若不劃清界線,說清楚講明白,那麼是否表示各位宗教界人士認同他們這種追求性愛享樂的教義可以稱做是一種宗教呢?
讀享杯不忍心眾多無知的女孩受騙受創、身心崩潰,捨不得無數正常家庭因而破碎,所以我們堅定的站出來。我們期待更有力的宗教界正義之聲,一起來拆穿「藏傳佛教」的真面目,讓我們的社會更安定祥和。
敬愛的牧師、法師、神父請您們也一起站起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