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神棍騙色-7


20116月案例

新聞時間
地點
事件內容
2011/06/02
桃園
徐姓男子與十餘年前再娶妻子及前妻所生的一對女兒同住,二○○○年對當時讀國一的小女兒(十三歲)萌生淫念,趁家人熟睡時,性侵得逞。徐男逞慾後,向家人宣稱,「小女兒卡到陰,要畫符水化解。」在家中或將她載到汽車旅館,用符水塗抹其胸部和下體猥褻後,再性侵,家人獲悉卻未深究;去年三月間,徐男還闖入已二十三歲的小女兒房間內性侵;直至小女兒參加教會活動,才在友人陪同下報警,小女兒疑因長期遭性侵害,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傾向
2011/6/23
嘉義
嘉義縣一名在家開神壇、自稱乩童的男子陳育正以「我幫妳養小鬼,可以治療疾病和發財。」誘使有病常常暈倒的被害女子進入他房間。再以「要餵小鬼喝奶」為由,強行掀開女子上衣及解開長褲扣子,再以毛筆蘸紅色墨汁,從女子脖子、胸罩、腹部一路畫符到三角褲下體處,且不顧女子反抗,撫摸性器官。隔天傍晚,再度以「要餵小鬼喝奶」為由,企圖性侵。
2011/6/30
高雄
唐姓神壇住持兼命理師,二○○六年起與販賣水晶的商店合作,顧客買水晶送免費改運,專門向胸部豐滿的女信徒誆稱氣不順、命盤不好,假借為其改運,用紅布蒙眼、脫光衣服,再煞有其事搖鈴誦經,用手或法器搓揉乳房、下體,拿紅毛筆在裸體畫符咒,誆稱:「妳生不出小孩就是下面有穢氣,裙子擋住這些穢氣出不來。」以性侵佯裝作法,他在體外射精後還故作神祕:「不可洩漏天機。」他連前同居女友的六十多歲母親也不放過,前年更性侵現任同居女友的十五歲女兒十餘次。
這三個神棍的共同癖好是在女孩重要部位畫符咒,聲稱可以消災解厄、治療疾病,如此熱愛性器官的療病方式何其荒誕呀!有這種神嗎?如果有的話真的就像鄉下阿嬤說的豬哥神,一般民間信仰所推崇的媽祖、保生大帝、土地爺爺、文昌帝君、關聖帝君等,絕不會做這種事,所以不管是神壇住持、命理師、宗教上師,任何人假借神意要觸碰我們的重要部位時,不必懷疑,他就是豬哥神(超級大色狼),千萬別害怕,明確拒絕、立刻離開或大喊救命,即使對方是親人、長輩,甚至像第一則那般禽獸不如的父親,千萬別以為隱忍下來事情就結束了,據研究隱忍通常只會帶來更長久的性侵害,讓歹徒更有恃無恐,並不會因女孩子的乖順不張揚而平息,如上述第一則被父親性侵害的女孩就是因家人的姑息而性侵女兒十年,反到是十年後揭發其惡行才得以終止,又如第二則的女子因大喊救命才得以免除被性侵的不幸,當歹徒再度上門推倒女孩的阿嬤時,果斷報警,因而阻斷可能發生的性侵事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