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恍然大悟




以下所說都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能提醒一些單純又有困擾的朋友。
我從小生活在家教甚嚴又單純的家庭,父母都是公務人員,一直以來都是以課業為重,沒有太多的社交生活,大學英語系畢業後為人師表,大部分的生活也只有學校、學生之間,對於男女之間的事更是懵懂。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一位比我年長約二十歳的成熟男子,原本只是將他當作可以聊天談心的長者(他已婚),但時間久了,竟然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情,我知道我愛上他了,已不是一般的友誼,這種感情讓我很痛苦,但又不想失去他;後來他去了美國,不因相隔兩地,阻絕我們的感情,甚至更強烈了,這讓我更痛苦,更疑惑。
身邊一位好朋友,他是一位修行者,因為身體不好,想藉由修行來救贖身體的不適,他一直跟隨喇嘛修行,覺得不錯,看我心裡痛苦,又有那麼多疑惑,於是引介我認識喇嘛;他們的道場就租在一間公寓裏,共有三位喇嘛,因為我有太多的問題急於找到答案(根本不是要修行,只想藉由神力解決問題),就請喇嘛幫忙卜卦,問了很多事都很靈驗,其中有一次喇嘛告訴我:「你的男朋友病得很重!」半信半疑之下,心急如焚飛往美國探視男友,果真他病得很重,心裏既感動又感激,幸虧能見上他一面。從此之後我對喇嘛更信賴了,不時去道場請教一些事情。
在這期間,喇嘛常對我提起,在家鄉(大陸西康)要蓋一座舎利塔,需要二百萬元,因此我也常常四、五萬元供養,這時我和喇嘛已經很熟識了。有一天那位引領我認識喇嘛旳朋友和他的太太,我們三人一起到道場去問事,那時正值盛夏,我穿著較清涼,露出白晰的皮膚(曾有很多人稱讚我長得清秀漂亮),竟引起其中一位較年輕喇嘛不一樣的眼神,我驚覺不對勁,稍有防備,突然那位較年輕的喇嘛竟對著我胸前伸出手來要碰觸,此時我被嚇得奪門而出,事後那位朋友的太太也對我說,她早已看到那位年輕喇嘛色瞇瞇的眼神,從此我再也不敢去那個道場了。
多年後,看到報紙報導有一位林喇仁波切性侵女信徒,這又讓我想起那三個喇嘛的上師就是林喇,那段常去道場的時間,常聽他們說他們是紅教,需要常回高雄總部林喇仁波切那裏,後來報紙報導林喇仁波切性侵女信徒的事,這讓我恍然大悟!慶幸自己能全身而退,只是被騙了一些錢。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沒有半點虚假,因為有一天在路上拿到一張修行陷阱的DM,讓我想起了這件事,我覺得有必要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修行的陷阱。

延伸閱讀